©子旧情。 | Powered by LOFTER

20191119凌晨 随笔发泄。

突然就又一整夜都睡不着了。

我在想我大概是很厌恶过度亲密的关系,也不想总维护别人眼里的我的形象。
偏偏我又很在乎。
过度的亲密让我觉得疲惫,让我觉得恶心,我甚至不愿意去看他们在想什么。
就连酒桌上的客套都不想说一句。

老子坐在这喝着我自己面前的酒你他妈眼睛聋了吗?

大概是这样子的感觉。
前段时间在想是不是因为我共情能力太强,一定程度上占据了我的思考。

其实就是有了点过度的自卑而已吧。

哟吼,破案了。

真没意思,我本以为到这个时候我起码对自己的人生有一点掌控力。结果发现想多了。
我连这么一通屁话都要躲起来逼逼。

我就怂。
怎么了。
爱喜欢不喜欢。
评论: 1
评论(1)

头像狼-湮太太!!!